法律援助

我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大会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7-03-10


      2017226日下午,我会法专委在“华威达酒店三楼富贵厅”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法专委成员及专家、顾问,商会和澄中广州校友会领导,医专委和金专委领导,澄中深圳校友会法专委代表和潮汕乡贤共35人。



副主任兼秘书长黄丹纯主持会议


黄木深主任做工作报告




向为法专委工作做出贡献的积极分子颁奖



医专委主任朱桂芳发言


澄中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胡锐颖发言


      会议期间,法专委黄木深主任作关于法专委去年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副主任张贤伟报告落实新律师成员帮扶办法的工作计划;副主任兼秘书长黄丹纯报告法专委去年财务收支情况;对去年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以及今年工作计划进行表决;表彰奖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院长蔡镇顺、华南理工大学法学教授谢惠加,以及法专委副主任郑静昊、林秀芝、张贤伟、律师蔡若波、陈晔、王植栋、金少佳、陈玲等工作积极分子。陈先勤、蔡镇顺、朱桂芳、余妙玲、胡锐颖等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