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大事记

广东省澄海商会举行迎春团拜会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5-02-10


       2月9日星期一下午,广东省澄海商会在天河区渔民新村召开了迎春团拜会。参加团拜活动的有会长陈彦文,名誉会长陈永生,常务副会长陈建涛,副会长刘佳旭、李坤成、蔡光辉、徐贤顺、张宗敏、杜克宏、陈锦铉、王欣树、马与强、丁春壮、林浩、陈捷彬,副秘书长、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共50人。


       首先,由名誉会长陈永生通报今年1月16日会长会议情况,概括总结了2014年商会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商会新年度的工作设想和目标,特别是对如何开好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国际澄籍企业家合作发展研讨会”,如何加强内外联系,组团赴国内外考察学习、交流,发掘商会内部资源,搭建投资平台寻找商机引导会员抱团发展等方面谈了意见。对理事会各位成员和会员们一年来给予商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常务副会长陈建涛扼要介绍了“顺信物流集团”如何逆势拓展业务,与大家分享企业发挥自有优势创造独特服务产品,扩大经营规模,增强企业效益的体会。同时,代表商会向全体会员拜早年,祝愿全体会员新年新气象,三羊开泰、业务兴隆,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顺意,家庭幸福!

       副会长王欣树、陈锦铉,理事袁超伦、会员杜炼斌,特邀乡贤林命侠等都即席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一年来的工作与感悟,或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发展情况,或畅谈文体搭台、敦睦乡谊,奉献爱心、开展公益,强化企业价值文化建设,或对商会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陈彦文会长则以独特的方式向大家拜年,把酒巡回各席之间,面对面与大家交谈,一边送出祝福,一边提出期望与共勉。



       商会的成员通过多次活动已经非常熟稔,团拜活动在轻松自由、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团拜会先后持续了5个多小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广东省澄海商会秘书处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