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大事记

广东省澄海商会、澄海中学广州校友会健康医疗专业委员会 正式成立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5-08-10

        2015年8月1日, “广东省澄海商会、澄海中学广州校友会健康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广东省澄海商会会议室举行。驻穗医疗界23位澄中校友代表和两会领导参加。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专业委员会的组织架构;明确了健康医疗专业委员会的职能:1、组织专业委员会成员无偿为本会会员开设医疗保健讲座,增强会员的保健意识,提高自我保健和预防疾病的能力;2、无偿为商会和校友会会员提供医疗保健方面的咨询;3、帮助有困难的会员和亲友前来广州就医;4、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动商会和校友会会员向有特别困难和需要救济的会员提供帮助;5、组织专业委员会成员为商会和校友会会员以及家乡群众开展义诊等服务,为澄海的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也提出推动专业委员会发展的具体措施,如建立健康医疗专业委员会人才库,制定专业委员会的活动计划及其运作制度等。

设立专业委员会,是商会和校友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之一。健康医疗专业委员会是商会和校友会共同设立的第二个专业委员会。

                                                                                                                商会秘书处
                                                                                                   二〇一五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