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会聚KTV冠名2015年广州市“潮汕杯”足球联赛暨广州澄谊俱乐部校园体育公益慈善行——走进陆河圆满收官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5-11-19


经过前个周末及上个周六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本次会聚KTV2015年广州市“潮汕杯”足球联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大家公平竞技,尽情挥洒。这不仅是潮汕老乡人远飘在外的足球竞技交流,同时也是潮汕老乡人对国家草根体育事业的支持和对社会贫困地区的关爱,更是增进了潮汕人的同乡深情。

本次比赛不仅是广州澄谊俱乐部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公开性体育赛事,同时也是俱乐部成立以来,继‘梅州亲子慈善行’、‘走进汕头,我的故乡’、‘让世界听到你们的歌声,关爱山区儿童’之后又一大型省内扶贫慈善活动。我们不止举行了体育赛事,也一如既往的继续我们的慈善爱心情怀。在宣布本次活动圆满收官的同时,也揭开了2015年12月12日~13日澄谊俱乐部公益慈善行—走进陆河的序幕。在预祝陆河慈善行顺利进行的掌声中完美结束了本次足球比赛的所有工作。在此,特别感谢会聚娱乐总经理陈浩然先生、潮汕足球联盟主席李春耀先生、潮汕足球联盟副主席丁金兴先生、中国足协广东新闻官梁俊杰先生、广州爱奇体育有限公司经营部主管邓耀强先生、广州金斛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杰都先生、广州澄海商会代表徐翾先生、澄谊俱乐部创会会长林命侠先生、澄谊俱乐部会长肖珩先生为本次比赛获奖单位颁发奖项。

自澄谊成立以来,从自发的十几个人扩大到今天的一百多号人的大家庭。一路走来不容易,万分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支持。澄谊有你们更棒!社会有你们更精彩!

闭幕式进行中



冠军球队—潮州钱东射手足球队


亚军球队—陆丰三甲足球队


颁发季军球队—揭阳进贤门足球队


最佳射手
最佳球员


颁发最佳阵容


爱心医院



以下企业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与赞助!特别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