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澄海人的骄傲,我会副会长陈加华单位“澄星1号”载人飞机试航成功!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5-12-23

 

澄星 1 號
 

 

2015年12月份,广东澄星航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澄星航模,代码:832201)自主研发的“澄星1号”进行首次试验飞行,飞机在空中飞行历时约25分钟,顺利完成了各种动作并成功返航。

 


 相关资料 

 

“澄星1号”是澄星航模公司自主研发的粤东首架载人固定翼飞机。该飞机采用单发、前拉式设计理念,由碳纤维、航空木材、航空铝材和航空钢材制成。飞机机身长5.28米,翼展8.2米。最高航速可达每小时160公里,可续航400公里,飞行高度可达 3600米,无需专用航空汽油,最高任务载重可达150公斤。

“澄星1号”拥有越野起降功能,可在沙滩,草地等恶劣条件下起飞,起飞距离仅需55米,降落距离只需65米,能够执行多种高空飞行任务,如空中运输、护林、边防、放牧、交通监管、电力巡线、航空拍摄、农田喷药等。

 

澄星1号

 

澄星航模专注于各种无人机及航模产品的研发和精造,本次“澄星1号”的试飞成功标志着澄星航模公司在固定翼载人飞机技术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并将推进澄海航空产业的发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