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我会副会长陈加华属下单位广东澄星航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与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5-12-23



校企合作启动签约仪式

2015年11月05日,广东澄星航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启动签约仪式!携手共建“无人机研发中心” 和 “产学研合作基地”。




今天,汕头市科技局杨志刚局长、吴承武副局长、唐国威副主任;澄海区黄常新副区长、区经信局许俊英局长及其他相关领导;明德学院吴丁毅院长、李玉忍副院长、魏生民主任、田卫军主任;澄星航模陈加华董事长、蔡俊彬总经理及公司相关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澄星航模陈加华董事长代表致欢迎词,高科技行业是未来社会发展的朝阳产业,创新是澄星航模未来的发展之路,因此,澄星航模和明德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希望在市区政府的直接指导和支持下,借助学校的科研力量,将学校的研发成果转化为产品,领先一步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扩大澄星航模品牌的影响力。

陈加华董事长致欢迎辞


明德学院吴丁毅院长也表示校企合作是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学生实干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企业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扩大企业品牌的影响力,是实现学校与企业双赢的重要途径和现实需要。
 

明德学院吴丁毅院长致辞

市科技局领导、常务副区长也分别介绍了市、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情况,指出将积极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引进科研成果,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同时见证澄星航模与明德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无人机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陈加华董事长与吴丁毅院长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澄星航模代表与明德学院代表

为“无人机研发中心”揭牌

 
签约仪式后,澄星航模资助明德学院贫困学生助学金20万元,望培育出更多优秀的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同时明德学院也赠予澄星航模珍贵的“和尊”纪念品,并对校企合作寄与厚望,预祝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陈加华董事长、蔡俊彬总经理代表澄星航模

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颁发助学金


院长吴丁毅代表明德学院

赠予澄星航模“和尊”纪念品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双方均表示搭建起交流互助平台,将在企业员工培训、学生校外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学生通过真实生产(经营)环境,掌握“应知、应会”的基本能力,养成良好的职业素质。相信在市区政府的领导支持下,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澄星航模与明德学院的校企合作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一定能为推动本地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互利共赢!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