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粤泰通供应链(广州)有限公司代表广东省澄海商会 热烈欢迎泰国澄海同乡会莅澄访问团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2017114日下午,广东省澄海商会常务理事单位:粤泰通供应链(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兆明、总经理许海桐等在澄海区御园玫瑰厅设宴欢迎泰国澄海同乡会莅澄访问团。



宴会由广东省澄海商会秘书处潘锦淳主持,澄海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典发,澄海区外事侨务局局长蔡少群,澄海区侨联主席陈映洁,广东省澄海商会常务副会长杜克宏、林广强,副秘书长兼常务理事陈兆明,理事许海桐,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林楚钦,永远名誉理事长许继荣、陈灿泰,名誉理事长曾义兴、刘秉青、蔡广盛,副理事长曾创基、林兆祥、王森丰、蔡璧煌、林俊然、邵伟涵、陈大呈、林慰民等近百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宴会。




宴会上,广东省澄海商会副秘书长兼常务理事、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陈兆明致辞,代表广东省澄海商会全体同仁对远道而来的泰国澄海同乡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宴会期间,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林楚钦上台讲话。林楚钦理事长表示,泰国澄海同乡会与广东省澄海商会互通乡训,联系密切,为中泰澄籍企业家提供相当大的交流平台,日后将进一步推动两地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开展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共同繁荣!


最后,澄海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典发上台讲话。林典发部长表示,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乡贤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乡贤在外拼搏的同时,也常回家看看,并对关心家乡建设的乡贤致以由衷的感谢和祝福。




晚上八点半,广东省澄海商会欢迎泰国澄海同乡会莅澄访问团晚宴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