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我会派代表出席广东省潮商会年会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2017年12月28日, “广东省潮商会年会暨迎新晚会”在广州番禺潮府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广州军区原副政委张汝成,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伟鸿,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广东省潮商会高级顾问罗林竹,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祖平,潮汕四市驻穗办的领导以及广东省的兄弟社团代表。广东省潮商会出席年会的有会长周奕丰,常务副会长林喜七、范思斌、陈镇雄、周昭庭、张钦加、廖赞洪、谢亚龙、郭子龙、姚壮文、方晓涛、林研忠、郑永远,秘书长周勇强以及商会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潮青和嘉宾们,共1400余人。


我会名誉会长陈永生,秘书处潘锦淳、王泽驹出席盛会。


《潮商之歌》拉开年会序幕


年会在一首气势恢宏的《潮商之歌》大合唱中隆重拉开序幕。商会副会长以上领导上台领唱、台下嘉宾全体大合唱商会会歌《潮商之歌》,商海驰骋,奋发向上,团结自强,开拓奉献,新时代的潮商,用毕生的奉献打造华人的辉煌。



    周奕丰会长在年会上致辞。2017年,是商会会务兴隆的一年,也是商会创新发展的一年。商会认真学习国家各项政策,把握方向,精准发力,尤其重视与各个商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为会员办实事。刚刚召开的十九大开启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征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吹响了加速前进的号角。商会要紧跟国家政策的步伐,充分发挥自身与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弘扬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家精神,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周会长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十分重大的历史机遇,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共同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出效益。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团的作用,顺势而上,不断深化海内外经贸交流与合作,拓展会员联谊渠道,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商会蓬勃发展新篇章!


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在年会上致辞


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在年会上致辞。蔡书记首先代表出席年会的老领导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年会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场面温馨,商会在以周会长为核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集思广益,会务兴隆,商会的影响力日益增强,让他引以为傲。同时也对商会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商会在新的一年鹏程万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明年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周勇强秘书长作2017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2018年新年计划汇报


周勇强秘书长在年会上作2017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2018年新年计划汇报。2017年,商会团结在周奕丰会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周围,坚持“联谊、发展、创新、奉献”的办会宗旨,以发扬正能量,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积极开展商业资源整合,慈善公益等等活动,各项活动稳步推进,会务兴隆。2017年的潮商会硕果累累,离不开各级领导和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怀和支持,以及商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希望大家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会务,共同为商会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出席/接待/访问/欢聚

(1)出席

潮商大咖云集金色大厅 助力共建“一带一路”我会受邀出席

广东省澄海商会代表团赴港出席香港澄海同乡联谊会 “成立二十周年暨第十一届会董就职典礼会员联欢宴会”

广东省潮州商会《新时代 新机遇 新发展》产业创新研讨会暨第二届年会 圆满举行

澄海区委区政府领导一行访问广东省澄海商会

应邀出席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举办的金秋联谊会

应邀出席泰国广东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

应邀出席“反哺老区 助学圆梦”教育扶贫书画义卖暨饶平县招商推介会

(2)接待

粤泰通供应链(广州)有限公司YTT代表广东省澄海商会热烈欢迎泰国澄海同乡会莅澄访问团

广东省澄海商会组团访问泰国澄海同乡会

广东省澄海商会访问团应邀出席菲律宾潮汕总商会成立庆典

(3)访问

6.27记 第二次青海行

5.23 第一次青海行

(4)欢聚

广东省澄海商会东莞分会成立庆典


交流/分享/会务

广东省澄海商会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眼管家医疗有限责任公司

商会秘书处组织会员赴中山参观考察和洽谈合作业务

走访商会会员企业情况|澄商转型升级分享会

第一届澄籍金融创投人士交流会

第二届第四次会长扩大会议暨商会企业转型升级研讨会

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


凝聚乡情/交流商事/发掘新秀

圆满结束|澄商第六期小聚:吾画掌门人Anson分享摄影技巧

小聚第五期:8月13日澄商小分队(建设行业小聚)

小聚第四期:7月30日仕馨月子会所的分享会

小聚第三期:6月28日年中小企业券分享会

小聚第二期:6月11日年轻创业者沙龙

小聚第一期:5月30日端午家庭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