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来访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8-08-14

        7月27日上午,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德彬、副调研员龙仕运来访商会并与秘书处人员进行亲切座谈。广东省澄海商会驻会名誉会长陈永生、办公室主任潘锦淳,会员部助理陈曙铭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广东省澄海商会名誉会长陈永生对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 欢迎,并对我会现阶段的组织架构及会员单位的发展近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陈永生会长的介绍下,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德彬、副调研员龙仕运对广东省澄海商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结合我会现阶段的具体情况,王德彬局长提出了“规范社会组织管理建设”、“建立党支部,丰富组织生活”、“加强商会与组织机关的密切联系”等一系列相关建议,并列举了友邻商会的办会经验提供参考。

         双方就“商会秘书处的建设”、“会员企业的发展”、“商会自身造血功能的发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商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企业的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亦需要商会牵线搭桥,对接资源与信息。商会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搭建平台、促进交流、谋求发展、增创效益”的办会理念,逐步完善各服务平台的建设,并在商会自身的经济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未来,商会将继续总结友好商会的办会经验,立足根本,积极发掘商会自身优势,努力实现商会与会员企业共同发展。

        上午11时许,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