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致辞

潮涌南粤,百舸争流,伴随着中国经济繁荣的脚步,广东省澄海商会诞生了。她为在粤的澄海籍企业和旅居南粤各地的乡亲,更好地凝聚乡情,整合资源、共享信息、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创建了一个温馨的家。同时将传承澄海人爱国爱乡、自强不息、同舟共济、谦和诚信的传统美德。为弘扬澄商文化,树立澄商良好形象,为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建立政企的联系,进一步促进在粤澄籍企业的发展壮大,建立了一个良好平台。

商会的繁荣发展,离不开会员孜孜不倦的努力经营,离不开各地政府和社会各界乡贤的帮助与支持,更离不开澄籍在广东的各级领导的重视与关怀。

团结、奉献是澄海商会发展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商会是个自创自立、自我发展的大家庭,企业无论大小、职位无论高低,都是商会的平等一员,抱定团结奉献的精神,共同发展壮大,这是商会会员携手在异乡开创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与时俱进,脚踏实地,坚忍不拔,阳光发展,是企业发展的成功之路。信息、资源、人脉共享,互动、互信、合作共赢是我们商会的终极目标。商会将致力于为澄籍乡亲在粤各地投资创业、安居乐业提供帮助,致力于服务会员,做好事、办实事,扩大影响力,提高凝聚力。

“澄扬千帆,海纳百川”,国学泰斗饶宗颐先生给予商会的赠言,将激励我们以大海的胸怀和碧波斩浪的气魄迎接各种挑战,相信在商会各位会长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团结广大会员,同心同德,奋发有为,我们一定能够浓墨重彩地谱写出澄海商会又快又好的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