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简介


广东省澄海商会简介



广东省澄海商会(简称澄海商会),是澄海籍各界人士澄海企业在广东各地投资创办的企业及企业性质的机构自愿参与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澄海商会2012917日取得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广东省澄海商会》的批复粤民函201285520133月正式成立2023521日换届产生第四届理(监)事会现有团体会员400余家设立医疗健康专业委员会、法律专业委员会、金融创投专业委员会、文化专业艺术委员会、科创专业委员会五个专业委员会

澄海商会会员企业所从事行业涵盖毛织服装、玩具工艺、皮革电器、化工农业、电子信息、机械五金、食品塑料经营物流仓储、法律服务、投资咨询、餐饮娱乐等诸多领域。商会本着沟通、服务、互助、发展”的宗旨,以“搭建平台、促进交流、谋求发展、增创效益”为目标,引导广大在粤澄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发展壮大实力加强在粤各地澄商的联系,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东澄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澄海商会将不断增加和完善各项配套服务,遵照国家的各项政策、法律和法规,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和公信力,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澄海商会开展的主要业务包括:

1.加强会员、企业、政府之间的相互联系促进各项目和贸易合作发展。为各方面发展开辟资金引进、技术开发、人才交流的渠道和途径。用好政府的扶持政策,帮助会员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碰到的问题。

2.编辑信息刊物,开展业务培训,帮助会员企业开阔思路增强发展潜力。加强商会间的横向联,组织会员开展参观、调研、考察、访问等活动,以种商务活动,促进全方位交流和合作。

3.利用商会的资源优势,积极为各种投资行为牵线搭桥,引导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壮大实力。发挥商会的团体作用,汇集财力物力开展慈善公益事业,资助商会和家乡的家庭经济困难人员解决实际问题

4.建立多种服务团队,经常开展助困帮扶咨询活动,为会员办实事好事。

5.加强会员诚信自律建设,引导和促进会员诚信经营,维护公平竞争。

          6.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依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及时向政府反映会员的合理诉求。





本会注册会址:广州市海珠区黄埔村黄埔直街45号(邮编:510330

本会办公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黄埔路42号之二自编2栋2楼03号

本会移动电话:15521374637(陈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