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合邦律师事务所

    广东合邦律师事务所是顺应中国律师制度全面改革的形势,按国际通行的合伙制形式组建的法律服务机构,成立于1995年,经过十几年发展,现已成为广州排名前十的大型律师事务所。现有合伙律师11人,执业律师70名,兼职律师6人,实习律师22名,律师助理20余名。共有法学硕士11名。本所律师由广州多间大型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优化组合而成,全体合伙律师均毕业于国内知名法律院校。其中法学硕士5人从事专职律师工作达10年以上。本所聘请了多名法学专家、退休高级法官、经济学家等方面的高级顾问。本所拥有宽敞的办公场地和全套现代化的办公设备,是广州市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声誉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在广州市属百余家律师事务所评审的首批7名年轻高级律师中,本所就有两位。2002年2月,广州市司法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选聘的首届“广州市高级律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9名执业律师评委中就有本所2名高级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