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市金鹏发电讯器材商行

      广州市金鹏发电讯器材商行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种移动通信产品维修工具、维修仪器、配件等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厂家,座落于中国最大的手机通讯市场---广州文化公园。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手机专用维修工具、各种型号套装工具、散装工具、手机维修仪器、维修用品,优质手机机壳及各款手机配件等。 
      经过长期的不懈努力,在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情况下,公司致力进行产品技术革新,确立过硬品牌,创造了自己的品牌(PX、JINPENGFA、PENGFA),并在市场造就较好信誉;同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供销体系,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受到国内外通讯界人士及同行的好评和认可。
      广州市金鹏发电讯器材商行凭借具有开拓创新、投入竟争的综合实力,本着客户第一、产品质量第一的宗旨,愿与海内外的新老客户共同获得双赢的发展机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此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