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考拉红酒业

  广州考拉红酒业,经营原装进口葡萄酒系列及蓝府私窖—故乡1912珍藏白酒系列。公司秉承“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引领健康饮酒风潮为目标,携手国外酒庄和国内知名白酒生产厂家,积极在中国推广酒文化。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于产品的品质以及品牌的推广,经过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全部产品由原产地直接生产、进口,以高性价比为标准,引进最优质和最符合消费者口味的酒产品。现考拉红已创立了考拉菲、皇家庄、皇家考拉、考拉兄弟、金合欢、考拉红、斗牛之乡、斗牛勇者、蓝府私窖、老蓝淳、铁甲龙等自有品牌,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为满足市场需求,考拉红酒业加强与国内外酒庄紧密合作,积极开发新产品,并不断引进世界著名葡萄酒出产国的葡萄酒,充实产品线。公司配备完善的仓库储存设备,保证葡萄酒在合适的温度及湿度下保存。

    考拉红酒业在中国各省市、地区采取加盟代理的方式开拓市场,以连锁经营会所的方式再全国进行招商,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广泛完善的销售网络。

我们共期待, 考拉红美酒,盛世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