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从化三环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从化三环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自建厂房约3800平方米,专业生产各类化妆品包装材料,精密模具制造,注塑加工及新产品结构研发设计的综合性加工公司。
  一直以来,三环公司以客户的角度审视市场的各类产品,了解客户的需求,不断改进,锐意创新,力求为各大化妆品制造商提供更完善的服务,随着化妆品市场不断成熟,三环公司不断生产更富于创意的新款式化妆品包装材料。
  公司拥有十多台各吨位注塑机、加工中心(CNC)、电火花机、精密磨床、铣床、车床、烫金、丝印等设备,自动化、专业化程度高,运用CAD CAM CAE等先进技术,具备从事新作品开发(各类化装品包装材料、家用电器、日用品、工业用品结构设计);制造模具;注塑加工;产品表面处理(如:烫金、丝印等配套生产线);装配;运输等为客户提供优质整套服务。
  三环公司以生产质量为核心,以技术力量为基础,以生产设备为实力,集多元化经营于一体,最终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综合性加工公司。实行配套生产,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
  本着一如既往恪守信誉,质量第一的宗旨,三环公司在营销与服务上用户至上,真诚欢迎境内外各企业厂商洽谈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