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市蓝狐服饰有限公司

蓝狐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生产时尚女性毛织时装以及童装系列品牌为主的毛织服饰企业。公司旗下的蓝狐(BLUEFOX)和小飞狐(XFH)两个名品牌国内外具备相当高的知名度,质量与服务深受消费者肯定。

本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与壮大,销售网络遍布,公司拥有独立创新能力及先进的生产设施,有12000平方米的厂房和一流的生产设备。设有设计部、生产部和市场营销部。 

蓝狐时尚女性品牌,品质优良,做工精细,高贵典范,深受现代时尚女性的青睐;小飞狐则是舒适活泼,更能体现儿童天真可爱的特性,深受海内外客户的推崇。

“blue fox 蓝狐是我公司高档知名女装品牌,“blue fox 蓝狐集时尚与个性、气质、高雅为品质的设计内涵,完美的展示女性的时尚着装,将创意、气质和时尚融汇于服装艺术之中,赋予艺术性的享受。
“blue fox 蓝狐简洁优雅,线条优美流畅,注重色彩、用料与系列性的搭配,巧妙的运用时尚元素,满足时尚都市女性的追求,又保持“blue fox 蓝狐的品牌风格,让都是女性永远走在潮流的尖端。

“blue fox 蓝狐””都选用纯羊毛编织,用料上乘;所有毛衣的款式,“blue fox 蓝狐都精挑细选,确保让您拥有与众不同的新款毛衣;所有毛衣的手工艺,“blue fox 蓝狐都能确保精细,连细节方面都是精雕细凿!

“blue fox 蓝狐时尚、个性、潮流的引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