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市生达投资有限公司

广州市生达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战略投资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投资管理公司,拥有包括广东泰业实业等在内的多家关联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投资、企业重组和并购、项目运营管理及相关投资咨询服务,涉及的投资领域包括基础设施、工程建筑、能源、电子商务、信息技术、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资本市场等。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熟悉电子商务、房地产、商贸等领域的经营、管理、运营、市场推广、法律等方面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岗位和待遇,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并与中国科学院、广东省设计规划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合作,聘请高校学科带头人和负责人作为公司项目咨询顾问,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公司逐步形成了独特运作模式,依循市场运行规律,采用灵活的运营机制,在多个投资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是粤水电成功上市的发起人之一。

在经营目标上,公司以资本为纽带、市场为导向,实现资金、资产、人才等要素的优化配置,在经营方式走专业化、综合化、国际化之路,通过各种资本及生产要素的有效结合,进行跨地区、跨行业运作,在社会经济发展和国民经济领域中发挥作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