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奥晨房地产有限公司

奥晨地产公司于2006 年正式进入广东房地产开发市场,并以广州为核心,明确了中心城市边缘化、区域中心核心化的开发战略,在广州周边一小时车程区域内取得多个地块,在既有物业开发的基础上,快步拓宽发展蓝图。

    目前公司已在增城、惠州、汕头等地投资开发多个项目,竣工面积近30万平方米,实现平均年销售额3.82 亿元。与此同时还拥有近500 亩的住宅储备用地和近千亩的复合地产意向土地,力争在未来三年内成为广东房地产行业一支重要的新生力量!

     依托奥飞动漫在创意文化产业强有力的支持, 奥晨地产能在商业地产、创意文化地产及工业产业园等复合地产领域依托集团的资源优势,打造独特的、富有竞争力品牌物业,形成优越的企业发展优势。

    奥晨地产拥有广州宝都实业有限公司、广州欧赛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奥晨置业有限公司、汕头市丰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家集团成员,通过项目的开发和建设,各地的成员公司都与当地政府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奥晨地产凭借高品质的设计施工和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使推出的产品在当地市场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加之企业积极参与各项目所在地的公益事业, 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继续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奥晨地产拥有超过100 人的专业团队,引进和培养了包括规划、融资、设计、投资、工程等一系列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精英,组建了一支专业结构合理、运行高效的人才队伍,使公司的经营与管理不断向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公司资源背景

奥晨地产依托奥飞动漫而成立,奥飞动漫是中国第一家动漫产业上市公司(证券名称:奥飞动漫,证券代码:002292),也是中国目前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之一。公司以发展中国原创动漫文化产业,立志做中国动漫文化产业的领导者,打造中国最有价值的动漫产业链。

 

◆发展规划——双线发展

    奥飞动漫的雄厚实力与丰富市场经验的优势,使得奥晨地产在复合地产领域有所作为成为一种可能。奥晨地产由常规地产单线发展向商业地产、创意地产等复合地产与常规地产同时发展、相互促进的双线发展转型。以广州为中心,在珠三角经济强县及地级市等具有发展潜力的二、三线城市开发建设商业及商业综合体项目,逐步形成公司新的核心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