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涞馨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涞馨集团成立于中国南大门——2002年在中国广州设立涞馨美体内衣总部。“莱馨”品牌以“提高女性生活质量”为使命,致力于向全世界女性提供健康、环保、时尚、美体、修身、适用的健康美丽产品。

以市场为主导,在短短的10年时间内涞馨集团以产品开发为龙头,以品牌质量为基础,致力打造中国第一美体内衣品牌。2002年涞馨集团旗下著名美体内衣品牌 ——“莱馨”正式开始为中国女性服务。

涞馨集团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对客户服务质量的高追求,使得在专业美体内衣行业内赢得良好的口碑,被同行认同为“专业美体内衣功效产品权威”、“莱馨”美体内衣的高品质不仅使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东南亚国家和港澳地区,2004年莱馨美体内衣成功销往日本市场,成为大陆首家具有返销能力的专业美体内衣生产企业。

涞馨集团2007年底在广东肇庆国家高新区投资3.8亿建造占地91亩,目前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大型功能性专业美体内衣生产基地及美体内衣顾问培训基地,并于2008年全面骏工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涞馨事业的发展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2012年又投入巨资扩建50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打造年产200万套美体内衣的生产车间,采用现代化高标准的全自动流水线,以满足内衣市场供不应求的需求。

以百年品牌“莱馨”为核心,集团拥有公司拥有“莱馨”、“伊克温娜”、“梦娜丽莎”、“戴雅姿”4大美体内衣品牌产品,并以美丽与健康系列产品为多元化发展方向,强调设备硬件与管理、服务的有机结合,产品选料精细,工艺考究、质量稳定,并通过国际质量、环保体系认证,深受消费者和客商的青睐。

为升华企业文化、凝聚员工和企业运行的向心力,在内外形成优越发展环境,涞馨集团先后在肇庆高新区投入巨资,建成该区唯一的文化会务中心(影剧院)和标志性永恒建筑涞馨大厦。占地几万平方米的涞馨大厦,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肇庆高新科技开发区,集旅游、贸易、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成为文化产业信息、学术交流和商品展示交易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