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市高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高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注册资本8209万元,主营通信接入网领域与城市智能交通领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提供覆盖从窄带业务到宽带业务的接入产品和全面的接入网解决方案;为城市智能交通提供成熟先进的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

从2001年开始,公司年产值一直维持每年过亿,并呈持续增长势头。2004年在国家骨干软件产业基地—广州天河软件园(高唐园区)内购地60亩建设了“高科科技园”,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60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管理、营销和服务团队。连续三年被评为“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科技强企”的战略目标,陆续自主开发出近百余种产品,共取得8项发明授权专利、35项软件产品和28项软件著作权登记;先后建立了“广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公司先后承担了7项国家级(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和35项省市级科研项目。

公司注重产品与服务的品质,在全国建立了26市联网的服务网络体系与完善的服务管理机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和CMMI ML3软件实现能力评估认证;取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认定;连续八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荣获广州市A级纳税人称号。

公司在发展中,致力担负社会责任,在董事长陈彦文的带领下投身慈善事业。从2002年起,每年均资助贫困地区学校教育建设,或为贫困生捐资助学,从省内到省外,善举遍及广东、云南、贵州、江西和湖南、四川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