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市雷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雷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LED照明事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高品质的LED技术研发、加工生产及销售服务。凭借雄厚的实力,产品涵盖了民用照明、工业照明、道路照明和特种照明等。
   总部设于台湾的雷腾照明,成立于2011年,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广州花都雷腾工业区,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产品包括各类发光二极管、红外发射管、光敏接收管、食人鱼型发光管、IC闪灯和各种大功率型发光管。

公司拥有现代化花园式厂房,万级净化、恒温恒湿的生产车间,配备国际领先的封装设备及齐全的检验检测设备,以及专业的研发、封装、应用和服务团队,产品严格执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在输出产品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LED应用方面的技术支持及全面的配套解决方案。  

     盛世雷腾,安全节能。公司以“和谐,效益”为企业管理理念,以“安全、节能”为企业使命,以“真诚、主动”为企业服务理念,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发展,共迎辉煌。

     公司生产车间进行防静电、防尘处理,生产过程严格进行防静电控制;产品所用原辅料主要从日本、美国及台湾进口;产品检测选用国际最先进的全自动分光,分色系统,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要求进行体系运作。在务求创新、灵活应对市场需求的前提下,公司倡导产品零缺陷、服务零距离、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科技创新求发展

企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