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市至灵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至灵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00万元,是一家从事机电产品和进出口贸易的专业公司。

至灵公司代理大金、开利、麦克维尔、欧科等国际知名品牌的中央空调产品,同时与各水泵、冷却塔及各配件生产商也有着紧密的业务关系和良好的合作记录,致力于推广环保、节能、舒适的空调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优良的设备及专业的技术服务。

至灵公司的客户遍及行政机关、教育机构、商业办公、工业厂房、宾馆酒店及通信领域等各个行业,是中国移动通信广东有限公司2013-2014年度的框架协议供货商,以其优良的服务、规范的管理、高效的机制和严格的职业操守,赢得了众多业主的好评。

公司秉承依法经营、团结协助,求实奋进的企业精神,连续八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凭借先进优越的对外服务体系与内部管理机制,广州市至灵贸易有限公司能为社会各界各行业提供最理想的设备和最完善的服务!

经营范围

中央空调设备及技术服务

多联空调设备及技术、安装服务

水泵、冷却塔设备

空调维修

空调系统保养

空调系统集中控制

设备进出口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