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广弘鞋业有限公司

广州广弘鞋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公司注册资本为120万美金,2001年于广州市白云区搬迁至广州市番禺区富怡路,并分别于2008年和2012年在四川和湖南设立生产基地。公司在番禺占地面积70多亩,厂房、宿舍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员工1000多人和4条生产线,是国内较早和较优秀的硫化鞋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管理体制。经过十多年与国际品牌的合作,公司积累了丰厚的技术实力,建设了近200多人的强大开发团队,导入了LEAN生产系统,将鞋业产品的开发、设计、采购、物流、大量生产和品质控制等各个环节与运作流程进行了优化整合,有效地缩短了产品的交期、降低产品成本、提升工厂的运作效率。从2003年开始,番禺公司的年产量已经超过300万双,出口额达2500万美元以上。

公司优秀的开发技术以及完善的生产管理体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先后与境内外的多家品牌公司建立了较为稳定的合作关系,如:PUMACOACHVANSSUPRA等等。同时于2010年在美国设立了公司,开始自有鞋服品牌的运营,并同时在中国主要城市设立多家专卖店。

公司在管理上以“人本”为导向,管理上精益求精,通过了ISO9001SA8000等认证,成为当地的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