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中山市凯兴达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凯兴达公司是一家集建筑幕墙、轻钢结构、装饰装修工程、景观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已成功实施几百项结构形式、建筑功能各异的建筑项目,范围涵盖五星级酒店、办公楼、商业城、影剧院、房产营销中心、陶瓷营销中心、灯饰营销中心、汽车营销展厅、小商品城、数码中心、步行街、景观工程、钢结构别墅等,这些项目以独特的外观造型、优良的施工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级设计师、工程师、高级技工和训练有素、技术精湛的专业施工队伍。公司尊重人才也注重培养人才,公司始终坚持崇尚学习,为各级员工创造培训与学习条件,自主创办了“凯兴达培训学院”, 聘请全国多名知名教授为学院导师,定期举办主题性培训讲座、专题性培训班,全方位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支持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的精英团队

    公司注重企业的各项硬件建设,公司斥巨资投建的生产基地位于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火炬开发区逸仙科技工业园,配备加工制作各式幕墙、异常钢结构件的先进设备,技术实力雄厚,为优良的施工品质提供坚实的基础。

      公司拥有自主开发的“自动化办公系统”,使各项工作流程化,各驻外项目部实现远程办公,信息资源共享,现场情况及时反馈,提升了工作效率,也为工程的施工质量与施工进度提供有力的保障。

  公司在自我完善的同时,也倾注大量的精力支持行业规范化建设,积极参与行业各类标准规范的制订与行业研讨会,是《民用建筑工程室内施工图设计深度图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建筑师培训教材》的参编单位。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公司正迈进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公司将继续坚持“产品就是作品、质量就是人格、难题就是课题、满意就是荣誉”的价值观,为更多客户创造最高质价比的产品,为都市增添更多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