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澄星航模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澄星航模科技有限公司,采用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方式,及时对原材料、配件的严格要求,使产品具备了安全、美观、可玩性强的特点。一贯奉行务实奋进、信誉第一、锐意创新、以质取胜的生产经营方针。

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的技术吸收、改进及有关模型专业人士的大力指点,使我司的产品生产技术日趋完善。并先后通过了欧盟CEEN71EN62115R&TTE)、ROHS、美国FCCASTM F-963等国际安全标准认证。本着质量第一、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水平、高质量产品,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港台、东南亚、南非、西班牙、巴西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广东澄星产业涵有:汕头市澄海区三联环模型玩具厂、汕头市艺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澄星广州分公司。澄星产业链所涵盖的,是一个以航模与移动电源电子文化力量催生市场无限可能的企业。

企业理念

澄星的最高目标是澄星人愿意全力以赴追求成功,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成为国内外玩具航模行业的领先企业。在未来三年(2013-2015),我们将以《澄星公司法》为根本指导原则,不断持续改进和完善公司的管理,一手抓企业文化建设,一手抓客户开发;一手抓团队管理,一手抓产品研发;一手抓质量管理,一手抓流程优化;一手抓供应商联盟,一手抓市场规划。以市场为导向、实现企业价值,以服务为核心、创建专业品牌。

企业文化

澄星的八项工作重点,企业文化建设首当其冲。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首先要明白企业文化的内涵。企业在其运营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文化行为和现象的总和,构成了企业文化。各项企业管理制度、企业宗旨、理念、哲学、精神、企业形象、企业品牌、企业行为规范,都是企业文化的组成部分。企业文化的形成,靠的是企业领袖(老板、创始人)的行为和精神逐步的影响和渗透企业经营过程之中,并使整个团队共同认可并可接受,从而形成企业统一的行为和精神。企业领袖的敬业精神、理想抱负、胸怀境界、开明容纳、率身垂范、节俭朴实、博爱仁厚,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是企业实现不为而为、无为而治的根基。

澄星企业宗旨

因信而生,止于至善。

基本价值观

崇尚知识,尊重人才,为员工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必须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不断强化员工意识,逐渐成为员工自觉的行为习惯和工作准则。团队、责任、沟通是澄星运营的基本要求。-通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市场创新,全面提升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提高企业的经营活力和凝聚力;

核心事业价值观

“感恩、自觉、敢担当

我们倡导爱祖国、爱人民、爱事业和爱生活的人文精神。目标远大、意志坚定、勇于行动、精诚团结、胸怀开阔、正直勇敢、同舟共济、自我学习是我们企业文化的精髓。实事求、精准求实是是我们的一生追求准则。

顾客价值观

以客户为本,充分了解客户的现实需求与潜在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科学管理,质量第一,产品合格,不断创新,持续改进,顾客满意。

质量目标

  • 最终检验批次合格率98%(月);
  • 产品安全检验一次合格率100%(批);
  • 客户投诉每年不超过订单总数的1%

企业精神

以质量与高效求得生存,以创新和卓越实现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