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市蓬勃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广州市蓬勃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其前身是由广州市荔湾区建设委员会与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合作成立的广州市荔湾区市政工程设计室。公司改制后正随着广州市的城市建设发展而蓬勃成长。  
      广州市蓬勃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具有广东省建设厅核发的市政(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资质,是一个专业的市政工程设计单位,拥有一批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具有国家注册资格的工程师、设计师,有较强的市政工程设计综合实力。公司实行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的企业管理,使专业技术力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并通过了ISO9001-2008的质量体系认证。经过多年来持之以恒的努力,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的信誉,连续多年被广州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  
      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一直以市政道路、排水工程设计为主,设计了一大批广州市的水浸街改造项目、社区综合整治项目、城中村排水改造项目和市政道路新建改建项目,有效地解决了老城区水浸街的难题,改善了社区环境。公司也承担了一批房地产开发小区、工厂、酒店、医院和车站等项目的道路排水及配套工程设计。同时公司还在省内其它城市设计了一批市政项目。  

      公司秉承追求完美品质和服务的经营策略,立足广州,面向省内外。公司的宗旨是以诚信、专业、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我们的愿景是与大家一起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