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粤东首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在汕头谷饶镇开业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3-12-03

11月30日,粤东地区(除鲘门南北服务区外)第一间麦当劳“得来速”餐厅在汕头市谷饶镇开业。新开的麦当劳谷饶得来速餐厅位于谷饶镇237省道洪和公路华隆发商业广场旁,餐厅总占地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并可提供30个停车位。餐厅内共两层,可容纳120多人用餐。此外,餐厅还将实行全天24小时营业。

 

麦当劳谷饶得来速餐厅采用了源自澳洲的“Allegro经典”设计风格,该设计风格以大气明快为特色。餐厅整体设计运用了柔和灯光、丰富质感的墙面效果,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倍感自在的舒适感。

 

麦当劳广州市场总经理钟军表示,“得来速”餐厅节省了驾车人在旅途中的时间,让顾客在车内就能轻松完成“点餐-结账-取餐”三个步骤,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就餐便捷服务体验。

 


麦当劳“得来速”汽车餐厅是麦当劳领先全球的业务之一,其理念始于1975年。中国大陆第一间麦当劳“得来速”厅于2005年12月在广东省东莞市开业。而经过8年的发展,目前广州市场“得来速”餐厅数量已超过35家。近年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持续升温的汽车消费市场为麦当劳得来速餐厅在粤东地区的开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来源:赢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