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大事记

我会领导出席第六届潮商大会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4-11-19

       由珠海潮联总商会主办的第六届潮商大会20141117~18日在珠海横琴举办。我会会长陈彦文,名誉会长陈永生,常务副会长许少山都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与来自国内80多个潮商社团、国()40多个潮汕商会,各地政要、多个潮汕商会、海内外潮商精英2000多人,相聚珠海横琴,共叙乡情乡谊,共谋发展大计。

       本次大会得到珠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市长何宁卡,市委常委陈洪辉多次听取筹委会的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珠海市有关部门全力支持和协助大会的筹办。大会遵循“交流、合作、服务、发展”的宗旨,围绕“潮涌珠海··商展宏图”的主题,发扬“务实、创新、奉献”的精神,在整体安排上既尊重大会惯例,又体现珠海特色。通过大会潮商论坛、产业对接交流、政府招商推介、项目签约等活动,为海内外潮商和珠海、潮汕四市构建一个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汇聚全球潮商精英的智慧,团结和引领新一代潮商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