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广东省澄海商会一行出席夕阳红慈善基金跨年晚会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5-01-27


      2015年1月26日,由广东省夕阳红慈善基金会及房友汇联办,广东澄海商会和法国马尼奴干邑倾情赞助及协办的主题为“传爱心 • 承孝道”的“夕阳红慈善基金会跨年晚会”在颐和山庄隆重举行!广东省澄海商会作为特邀社会团体出席了晚会。

      晚会场面气氛热烈,主办方还请到了三位重量级的嘉宾,分别是原周恩来总理秘书、共和国第一代国家礼宾官员、中国周恩来研究会会长古今明老先生;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副会长毛女士;原广东省军区副司令倪善学先生,他们的到场使晚会更添光彩!


      广东省澄海商会一向注重慈善事业,对于此次晚宴众人更是身先力行,我会副会长王欣树所在的法国马尼奴干邑中国商务处倾情赞助了本次晚会现场鸡尾酒的免费畅饮、马尼奴女神尊贵侍酒服务、炫酷花式鸡尾酒表演等等,还捐赠了一瓶马尼奴家族的传家之宝——马尼奴忘年干邑白兰地作为晚会的义拍品,拍出所得(1.5万元)全部捐献给慈善基金会。我会副会长丁春壮高价拍下了山水画作《江山万古春》(1.2万元),常务理事陈彦广一连拍下了《秋韵》、《竹报平安》两幅画作以及翡翠挂坠龙牌(共1.47万元),都为当晚的慈善事业作出了贡献。(另丁春壮副会长、陈彦广理事都将拍到的画作赠与了商会,商会在此对二位表示感谢!)


      晚会在一片温馨热闹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众人对慈善的心意却会像马尼奴的忘年干邑永远香醇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