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云南省云县与广东潮属商会招商洽谈会在穗召开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5-09-24

   9月21日下午,云南省云县与广东潮属商会招商洽谈会在惠来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墨高美术馆”召开。洽谈会由广东省惠来商会和云县主办。云县县长唐永飞、副县长张坚雄、招商合作局副局长龚勇等专程到会,广东省潮州商会、广东省揭阳商会、广东省澄海商会、广东省饶平商会、广东省揭西商会派出商会领导出席会议。我会应邀参加会议的有名誉会长陈永生、副会长陈锦铉。


会议期间,云县唐永飞县长介绍了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推介了云县特色农业、水电资源、稀有矿产、绿色农产品加工、旅游文化等具有特色的产业。潮州、揭阳、澄海、饶平、惠来商会代表先后发言,通过相互交流,与会人员加深了对云县的了解,目前已经有不少潮商在云南开展包括“铁皮石斛”、“玛咖”等特色药材的开发,大家认为,云县具有独特的优势,又是华南理工大学帮扶挂钩县,有不少合作商机,商会可以穿针引线,引导企业家投资发展。




                                       澄海商会秘书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