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名誉会长陈永生率团出席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成立庆典大会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5-10-28

                

                

     2015年1017日下午,在这个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喜庆日子里,我会名誉会长陈永生带领副会长蔡光辉、刘祥桐、张宗敏、许伟平、丁春壮、林广强、副秘书长陈先德,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陈章杰,一行出席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成立庆典大会。

                


  澄海区委陈向光书记、政协主席曾为民、区委办主任陈训然、常务副区长黄常新、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周志侃等领导到会祝贺。

                


 

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永远名誉会长吴树君先生应邀出席并讲话。他赞扬澄海人除了具备所有潮汕人的优良品质之外、还有低调、务实、脚踏实地和不尚张扬等突出的优点。表示商会成立难得可贵,实实在在、联络乡情、敦睦乡谊。向澄海的兄弟,致以崇高的敬意。潮州与澄海比邻,同饮一江水、同耕一片地,兄弟情深。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荣誉会长许少汕正式宣布启动“深圳市澄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母基金”,募集到基金合计超过人民币5000多万元。

                     

                


 


【贺函】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

  贵会于20151017日举行“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成立庆典大会”,谨向贵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向贵会全体同仁致以最诚挚的问候!贵会自成立以来,在敦睦乡谊,搭建平台,为会员寻找商机抱团发展,为家乡公益事业做贡献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赢得各界良好口碑。

  值此贵会成立志庆,谨驰寸楮,遥致敬贺:祝贵会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祝成立庆典大会圆满成功!

广东省澄海商会

2015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