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大事记

我会班子成员出席澄海区澄江路续建工程开工仪式

编辑:澄海商会 来源:澄海商会 发布日期:2016-09-28





2016年9月24日上午,由我会名誉会长蔡东青捐赠200万元,资助澄海区澄江路续建工程。受区委区政府邀请,我会驻会名誉会长陈永生、名誉会长陈建涛,商会常务副会长詹庆光、刘祥桐、杜克宏、林广强、副会长陈捷彬一行7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9:10时,区长杨焕新作了简短的讲话,书记刘永铭宣布澄江路续建工程正式开工。

澄江公路是澄海区连接潮州市的主干道路,也是汕汾高速公路湖心出入口连接城区的交通要道,是澄海区的重要“门户”。2008年,澄海区委、区政府为了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对澄江公路实施扩建和升级改造,得到沿线广大群众的支持。但由于个别拆迁户提出不合理的补偿要求,澄江公路龙田地段的67处建筑物8年来一直无法拆除,成为严重阻碍交通的瓶颈。近期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乡贤的大力支持下,终于解决了拆迁问题,标志澄江路长达8年的“梗阻”难题将得到彻底解决,续建工程预计11月中旬完工,实现双向6车道的通行目标,让广大群众在畅行中感受创文带来的变化和成果。



杨焕新区长讲话




刘永铭书记宣布续建工程正式开工






  广东省澄海商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