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我国最早运用现代物流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物流服务的专业公司,总部设于广州。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业务运作网络和信息网络。

在近二十年的成长历程中,宝供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供应链一体化物流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全球500强中的53家企业及国内一批大型企业提供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并与它们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功地为这些企业在完善供应链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水平方面创造了价值,并朝着“成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服务商”的目标不懈努力。

宝供集团的业务范围包括物流规划、运输、分销配送、仓库管理、库存管理、信息处理、流通加工、废弃物回收、行邮快运、国际贷代、增值服务等一系列专业物流服务;服务产品达等20多种;服务领域所涉行业众多。

宝供集团被视为中国物流业的一面旗帜,先后获诸多殊荣;在国务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等更总结经验并提炼了“宝供发展模式”,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华盛顿邮报》等国内外权威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宝供发展模式”也入选了各大中院校的现代物流教材,成为他们广泛研究的案例。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视察广东时,赞誉宝供为“中国最好的物流公司”;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和省市有关领导人视察宝供时,均对宝供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国际著名企业管理咨询机构麦肯锡及国际著名投资机构摩根斯坦利根据其评估认为,宝供物流集团是中国目前最有价值的和最领先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在国际物流咨询机构美智公司对中国物流行业认知度调查中,宝供以40%的认知度雄居中国物流企业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