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菲尔娜服饰

 

品牌历史

Fillnel拥有众多设计师,他们大多来自欧美与香港等时尚名都。秉承时尚、端庄、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致力于让都让职业女性展现时尚魅力。

公司简介

广州菲尔娜服饰有限公司是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品牌管理于一体的服饰品牌管理企业,拥有最专业的营销团队、最优秀的设计队伍、最周到的终端服务,最完善的经营体系,能够及时了解顾客需求,创造无限可能。多年来,菲尔娜品牌准确的市场定位、精致细腻的设计与品质精良的做工,在广大消费者中享有良好口碑。产品大量出口至欧美、中东等国家,成为国际化的知名品牌。高级面料 广州菲尔娜服饰有限公司使用大批量进口高级面料,非常注重环保和对人体皮肤的保护。十分擅长使用全棉、麻、全羊毛等天然面料,也特别注重运用如富强纤维、氨纶、莱卡等最新的高科技面料。特色工艺——潮绣 潮绣是一项纯手工的刺绣工艺。与广绣合称为粤绣,与苏绣、湘绣并称,是中国四大名绣之一,是潮汕的主要传统工艺美术品。潮绣有强烈的地方色彩,构图饱满均衡,针法繁多,纹理清晰,金银线镶,托地垫高,色彩浓艳,装饰性强,尤以富有浮雕效果的垫高绣法独异于其它绣法。广州菲尔娜服饰有限公司的设计师们将时尚元素与传统潮绣相结合,创作出融合时尚与传统的独特风格。为保证生产质量,菲尔娜在汕头设立生产基地,聘请潮汕当地熟练的潮绣工人,原汁原味的将手工潮绣融合到服装的生产当中。DROYEMURN(若依梦)品牌简介 DROYEMURN(若依梦)是广州市菲尔娜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主要面向独立而富有品味的都市丽人。由Fillnel强大设计师团队设计,以外观时尚,高贵典雅的风格与品质精良的做工,打造出富有DROYEMURN时尚特色的服饰。品牌理念 DROYEMURN醒目而传达个性的款式、亲肤舒适的面料选择、灵活自由的搭配、休闲时尚的风格,完美演绎女性的内敛、优雅与睿智,张扬着现代女性的才智与柔婉。为有品味、懂欣赏的现代都市女性创造广阔的时尚装扮空间,满足各种时尚生活着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