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永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是?? ABOUT CORFU

永孚成立于2007年,伴随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向客户提供高端网站建设服务及品牌网络营销服务的专业企业。同时为企业提供:网络营销策划、网络营销顾问、营销型网站建设和手机营销网站等,一站式网络营销整体实施外包服务。从网站的前期定位策划分析,顾问咨询以及技术架构,到网站实施的界面设计,创意表现,站点架构搭建以及后续的访问监控服务,后续维护服务以及网站运营反馈建议等内容,站在为客户带来价值的角度,规划、定制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带有营销价值及功能的网上品牌专家。

       永孚确信,建网站不是目的,关键是建好的网站要发挥营销作用。永孚在网站建设和网络营销领域领先的技术能力和多年的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在创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成功地为上千家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提供了网络建设及解决方案服务,如广汽本田、鸿粤集团、广东省建、保利地产、南丰地产、广州市旅游局、天河人才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市企业协会、联瑞集团、石头记等。以良好的商业信誉,完善的服务及深厚的技术力量处于同行领先地位。

   “永孚拥有网络营销运营推广系统服务”— 无与伦比的企业网络营销整体解决方案,结合于永孚自主开发营销型网站系统,使企业网站与网络营销、网站优化、品牌推广同步进行,让潜在客户主动搜索点击您的企业网站,实现不断获取潜在客户之核心目标,迅速提高客户转化率,达成交易,成为企业实现网络营销最有“利”的武器!

官方网站:http://www.wenfor.net